鹿野橙

20160704

收到 春风十里 是来自鹿先森乐队


昨日请爷爷吃饭 我夹了烧鹅给他 看他放在碗边 推搡着说不吃不吃
结账回头 见他已经在我走开的时候把烧鹅吃了 有点端正地坐在那里 把可爱的他照了下来


晚上收到了一本已过世的大师的画集 我拿去和奶奶一块看 她手很老 我不好意思再去看握住了她的我的手


最近都不想写手帐了 其实压根没写过手帐 胡言乱语一通 马马虎虎的 以后还是到这儿

下午与广州的朋友们来到了下坝村 没有来过 特色酒馆开在小河边 我看见有一家画着巨大的五角星 Rano 馆内对着大门有另外一道门 不经意窥见那道门外的斜阳与茂盛花朵 仿佛有天堂
顶着静谧民谣 河光潋滟 对上天道谢

晚上和花花刷黑粉 商场关门之际 有巨大装饰绿墙 那晚穿了白衣长裙 花花说给你照一张 不要看镜头
我别扭 说我不会 出来的女子头发松散 眼神飘渺 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背带裤的扣子扯坏了我没有去找 相信因缘际会 因此生活与未来听从安排 不要过度期待与指责


昨天还喝了非常奇怪的杨枝甘露 店员看我><的表情都不太好了

今天也写了一小会毛笔 念了邓白的诗 可是一时记不住 小憩一会 继续上路

午安

评论